Id:Book Ballad
随遇而安,希望永远都在。

诚邀1-4位pl跑团(满啦)

半萌不新的Kp一枚,

四月份想带个团,自己写的模组,准备了挺久,但是朋友们似乎都没有空继续了,所以想再招几个pl一起来玩,每周五~周日下午或晚上选大家都有空的时间跑,

是个旅游团,难度有亿点,有撕卡风险,

诚邀1-4位pl来玩,【已招到4人】

可以是萌新但是不建议一次都没跑过的来(只是不建议,因为怕萌新的梦在我手上碎掉),

也不建议非常讲究的大佬来(因为虽然我知错就改但是我还是会怕,恐佬,我会好紧张)

另外如果可以的话能不能有人自带朋友啊(bushi)(想看乐子)(pl们相互认识的话氛围活跃一点)(当然大家从头认识熟悉也是完全可以的)

如果大家觉得相性不合的话,可以温和提出散桌意见(但跑了一大半再提就是掀桌了)

跑团中有问题可以及时沟通,kp人很好说话,有问题多沟通,打造良好跑团环境,人人有责!

(有点久不带团,我有什么不对的地方也欢迎多多指出,虽然我紧张但是我还是能舔着脸非常开心地改正的!)

♦️【🐧】3457744748

『这是个题外话,因为买了软件,想尝试做replay视频,如果大家都同意的话,跑完会着手制作』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不归书谣 | Powered by LOFTER